通知公告
    通知公告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    公示
    发布时间:2021年04月19日  来源:   作者:  浏览量:

    2021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拟推荐人员公示

     

  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做好2021年度“长江学者奖励计划”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,学校按照相关要求,经过院系党委(总支)初审,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选的政治思想、师德师风、真实水平、学术诚信、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复审。现对刘元珍等8名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。

    特聘教授:刘元珍

    青年学者:王  涛 乔珺威 邓坤坤 王孝广 牛晓峰 樊玉萍 郭红光

    公示时间从2021419日至2021425日。公示期间,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、来电等方式实名提出异议。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。

    联系地址: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1006

     联系人:李巍       联系电话:0351-3176893

     

    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419